車輛總里程:25000km左右

Carspeed競技考耳安裝施工方式來囉~~~

首先來看看原廠的引擎吧...長成這副德性...


而我的點火.其實就有加了一個改裝品在裡面囉..就是這個火星塞接地..


這個套件是直接套在火星塞上.直接做火星塞的接地.共四支..效果接近市售的動力火龍....



而把原廠考耳拆下來後..


實際比對..發現連旁邊的考耳固定螺絲也要換成他所附的才可以...
因為改裝的考耳比較高..原廠的螺絲會鎖不起來....


所以拿起14號T板..一個一個的把螺絲鬆下..並把引擎飾蓋打開(看到裡面的火星塞接地線了吧)


而後接上它所附的專用線組..並把考耳一一的鎖上去固定好....


裝上去會自然呈現斜斜的樣子...有feel了...


近拍考耳固定上去的密合度....




電瓶這邊則是放上點火晶片盒...


上面雖寫DSI..但實際上問過老闆後..並沒有二次點火的效能..是我搞錯了.. \

原來用於八代CIVIC/CRV3/FIT的競技考耳..他的點火晶片是外移的方式(原廠的是內建在考耳上方)..
所以那兩個控制盒.就是強化的點火晶片盒....
真正的多重點火套件..是還有另外的商品...待日後有機會在介紹...


最後完工的樣子



===========   競   技   考   耳   使   用   心   得    ===========

安裝後..從起步就有明顯的不同....整體加速順暢很多..
加速提升後..突然覺得剎車也要多注意些了...避免加速過快來不及剎車....
依我以前舊車改過EM..去過TTi和OWS調整數次的經驗來說...就很像是調過電腦的感覺....
以改競技考耳提升的程度..就有我以前改電腦所能夠提升的幅度...
就更別說搭配其他的供油電腦或是VSD.多重點火放大器之類的產品..更能突顯出點火強化後的效果.....
屆時應該裝啥逆電流.或是微電腦加速器都會沒啥感覺了吧....

有興趣的北區車友..可以多試試看..我的車進排氣只改頭段和Simota超導流.基本上跟原廠比只差幾%加速而已..
現在又加上了點火套件..加速感比我改這兩樣提升的幅度還來的多..也更覺得值得...

==================================================================

『廣告時間』-有空幫我點擊一下.感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