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總里程:2萬3千公里

以前我的S180就裝過後上拉...對於動態轉向.過彎等...有不少的幫助..
而且也有很明顯的感覺屁股不易測滑...過彎極限可以再提高.
所以一直都想找後上拉來裝....好不容易發現到一隻不錯的後上拉桿..但看到該價位..又怯步了...   
直到最近..找到這組百分之九十九仿造C牌的後上拉桿...
價位也低廉多了....而且剛好也尚未有實裝照片..所以我又當DEMO車一次拉..

而喜美八代..拉桿的人感覺似乎不多..知道後上拉這玩意兒的人又更是少..所以我又來獻醜拉...

來看看吧.在雜亂的後行李箱內..其實藏著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在搬開所有的雜物後...秘密就現身拉....整個造型和日系C牌一模一樣....

這安裝的方式..和日系知名品牌一模一樣..原版件上就留有孔位..直接拿螺絲鎖起來即可..

唯一的缺點就是..要切割內裝..不然沒辦法露出腳座來鎖拉桿...

我是直接把內裝切開..要低調的..可以不切斷...讓他還可以蓋住紅色的部份..用魔鬼氈黏住內裝即可

影響後行李箱的空間其實不大..尤其我內裝還做了音響木工..還怕會卡到不能安裝....

還好安裝上去後..不會擋到原本的木工..

而目前市面上Civic 8用的後上拉..除了這隻..還有C牌的拉桿..鎖在同個位置上..

SPR的後上拉則是鎖在後上障版的版金上...

ALUTEC的拉桿..據說是鎖在避震器上座..這樣效果也會很好...但那勢必會影響後行李箱置物的空間...

Summit沒看到他在國內有賣後上....但搞不好有外銷...

最後再來張側面照....謝謝大家觀賞....

 

拉桿在哪買?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holdskyant

==================================================================

『廣告時間』-有空幫我點擊一下.感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