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號..我跟S180的車友-大為和南風和VS的車友-周周一起去龍潭賽車場..

也就是以前的TIS看賽車..基本上大家都想來看GTR..

而到場之後..就拍了不少照片..快門猛按..狂拍車..

這時也遇到S180有報名下場參賽的車友-馬克

所以我和周周就坐上馬克的車..進去賽車場中間選手區來拍照..

 

馬克爸出發前帥氣的來一張...

衝衝衝~~

後來輪到日系跑車活動時間...Nissan 350Z

後面還有S2000、NSX、歐規TYPE-R、DC5、EVO8..等

周伯雄準備要先出來甩尾...

這咖是停在旁邊的展示車...

有看到哪邊不一樣了嗎...

類Carbon包膜...

保桿也有..

車頂也有..

行李箱蓋也有..

前面也是..

這台就是全車包carbon模的Demo Car....

接下來是甩尾時間....

甩完之後..換日系跑車上場


400P的DC5..他排氣管的音爆聲有夠大的...

全台唯一的歐規TYPE-R...

Nissan 350Z..

HONDA S2000

NISSAN GTR 驚人的加速度

最後跑完回來看成績的GTR...

一回來..眾媒體就開始湧入..

GTR的象徵四圓燈...

GTR鈦尾段的聲浪..錄音效果不好..實際聲音更高抗

幾乎全車原廠的GTR.溼地在TIS最速圈.1分01秒多.

打算再挑戰TIS的單圈最速..再度上場..

GTR呼嘯而過的聲音...只有爽..

這次的分享..照片少了很多..

原因是..記憶卡怪怪的..我拍了很多張車子的照片...但回來之後都不見了.

只剩這一點點...而且..回家取車時..發現我的車又被小偷光顧了..

這次損失慘重..JVC 805主機、無線電手扒機和PS2都被幹走了..

且在我報案之後..沒幾分鐘..也從警察的無線電中聽到還有其他受害車主報案.

大家遺失的有手機、無線電、導航等...就我所知有一台馬自達三、Focus以及Yaris和一台Fit.

除了跟我ㄧ樣停在外面的路上外..還有就連停在停車場內的車也無一倖免..

倒楣到了極點....

祝那個小偷生兒子沒屁眼..生女兒被人欺..自己得菜花.老二爛光光..

也請大家幫我注意這些贓貨...

我的JVC 805主機..機身序號為112X0202..特徵為螢幕的中間底部的部份.有一條刮痕

那死小偷還有翻出JVC的遙控器一併帶走..

若有發現該主機的下落..或是看到機身序號遭毀損的二手805主機..幫個忙.通風報信一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