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總里程:8萬4千公里

由於車上原本的Zero Phase 4ch擴大機出了點問題..加上原有Diamind的喇叭聽來聽去也有點怪怪的...所以就想一次都換掉....

於是跑去找認識很久的音響店朋友..他現在從桃園跑來板橋工作啦....



首先試聽的就是昨天Po過的Focus Fw-650..聽起來跟我的Diamind差沒多少...所以直接跳過.

第二次試聽則是這個DLS代理商所代理的X-Program DLS x-sc62

這組聲音中低音很厚實..高音不刺耳...聽舞曲很有FU...本來就屬意買這組的..

但既然要買..就要連女友也滿意才行...結果聽了聽...總覺得好還可以再好一點..

於是要求聽看看隔壁的視聽台這組喇叭....不聽還好..一聽就上癮了....

ETON RS 160...聲音有夠毒...........



這組高音相當乾淨...從我自備蘇珊大嬸的原版CD...放在這幾組喇叭上試聽...
他就是聽起來最舒服...也最感動...所以就痛定思痛...直接給他訂下去了...



我看不懂的分音器...



中音喇叭~~上面寫德製..好不好我也不懂...







擴大機本來要用DLS的..後來聽從店家的建議..改用FOCUS FZ4 四聲道擴大機..


4歐姆輸出率:60WX4

橋接輸出150WX2

頻率響應 20HZ~36KHZ

風扇: 60X60X5MM

尺寸: 260X360X50MM

體積小...收納方便...可以放回原本四聲道擴大機的位置..







目前都已裝上車了..這幾天聽下來...聲音實在很舒服....還蠻享受在車內聽音樂的時光...

而高音喇叭因設計的關係..不是很好固定....
所以店家也說好要幫我做木工座..讓高音喇叭的表現能夠更完美..就等有空時去量車訂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