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總里程:4萬6千公里左右

睽違一年後...腦海中..不斷浮出這畫面..期待有一天能夠出現..

而四頭鮑在蔚藍海域的呵護之下..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每天努力做功課..終於傳來的喜訊..

而且還是雙喜臨門....竟然產下一對雙胞胎...

這是雙胞胎賴以為生的器具..靠他跟母體作連接..

雙胞胎的食物-330mm雙片夾心餅乾

採用原廠9mm的厚度

另外一面又是個立體深凹...

鋁合金中心盤..

僅止於雙片式樣..螺絲沒有簧片緩衝.所以不會"浮".也不會"動"

固定器具放上去..想像一下他在母體上的樣子...就感覺一整個重..

接下來看看手術台這邊..



目前看到的都要先拆掉...

從背後來...

準備拆檔片和軸承...

全部拆光光的樣子..



後輪就是這個軸承讓輪子滾動的..

把曬黑的雙胞胎轉接座也一起入鏡..

開始進行復原手術...

很明顯的..中心軸有生鏽的狀況...

看起來就很礙眼.也會影響碟盤的安裝.所以.生鏽 Out!!

另外一邊..由於雙胞胎的腳會卡到雙片盤的外盤固定螺絲.
所以要磨一點點..



這樣其實還會卡到..後來又多磨掉了一些..

可愛的雙片夾心餅乾已經上車囉...

接下來的過程..我就不在現場了..直接看完工照吧..

雙胞胎卡鉗通通噴紅...以後考慮手剎車改噴黑色的好了..

而我的斯巴達..同樣也可以輕鬆勝任.吃下330mm的雙片夾心餅乾.

貼上新的Mark..亮眼了許多...

別問我為何不貼白濫伯..因為我支持國產..

至於制動力如何...我覺得就是四平八穩...高速急煞..車身不在抖動搖晃..

就安安穩穩的看著時速瞬間的掉下來...

後碟加大..絕對是值得投資的..會讓你在煞車時安心更多..

至於養雙胞胎...除非你跟我一樣是個改車狂人..那我想還是算了吧...

===========================================================

4/22 更新回去換上金屬油管...

由於上次安裝太趕..所以金屬油管來不及裝...

直到今天才有空回去安裝...順便拍拍店面...

它隱身在土城某公園旁邊...

伴隨著非常不起眼的廣告招牌....

今天把金屬油管搞了上去...完整度蠻高的...

另外把手剎車卡鉗也噴黑了...看看會不會更順眼...

改裝雙卡鉗的店家資訊如下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hf2748


==========================================================

補上後330mm加大碟的重量~~~

4.3Kg唷...很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