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大家7點半起床吃完早餐後..8點左右就上武嶺...

趁著大家準備上車的空檔..順便到附近看看..沒想到附近竟然有很多花...

看起來應該就是種來賣錢的~~應該是摘星的副業吧...

大家一路開上山....

隨著海拔越高..霧也越來越濃

離太遠就看不到車啦..所以大家都跟很近...

後來終於到了武嶺...氣溫9度...有夠冷..我還穿短袖哩..= =

能穿的.大家都穿到身上去了..

爬高臺...拍照去..

霧茫茫..更別說另外一邊的風景了...

只能看看指示牌..想像一下...

順便勉懷眾先烈...

這塊就是新聞報過..被一堆死小孩亂刺青的可憐石碑吧...

免不了...團體照時間...

VTEC SPIRIT...下次應該借大旗來插的.....


下山轉移陣地...往低海拔一點的地方找廁所..



熱食營業中...有影某~~

結果..果然是騙倫的..= =

熱食呢....> <


一早電話接不完的Ruff..

周周的Civic

Ruff剛偷改的後碟....

原本的前碟~~

下山途中..找到一個較空曠的地方..拍一下風景..

第二站-紙教堂




門票50元..可以抵消費....(紅茶一杯)
















中午去日月潭的伊達紹吃飯...吃完飯大夥則去龍鳳宮(月老廟)拜拜..讓單身的傢伙求姻緣...

但由於我把洋傘放在紙教堂忘記帶走..所以我就先繞回去紙教堂...

回程進入日月潭後...遇到新款的Ferrari 599 GTB Fiorano...

一路跟在我屁股..後來我繞另外一處..換我貼他屁股..順便拍照..

最後這匹馬..跑去涵碧樓休息了..

後來到了龍鳳宮..大伙也拜的差不多了..準備走了..

但就遇到這隻死趴在地上不走的貓..怎麼推他就是不起來..

後來我就直接搬動他..他才心不乾情不願的走道旁邊去..

但基本上還是在車道上...

最後一站...集集車站...

但逛著逛著..大夥就在這台機器前停了下來...

開始捉對廝殺...







最後的冠軍.....是沒拍到照片的高興....330幾分...

打完球後...就跑去吃冰...吃完5點多.一起北上囉...

回程大伙用無線電聊天講鬼故事來打發時間..開車也不會太累..

中途在清水休息區短暫停留上廁所後..就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