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有去網拍買跟我同組的魚眼大燈...但效果卻沒有想像中的好..

甚至比原廠大燈的效果還差...是不是看到會想哭....

但我的魚眼大燈..其實就跟網拍賣很多的一體成型大燈一樣...

但我裡面的那對魚眼...已經動過二次改造工程...我有換過..不然原效果就如下圖

而為何會有那一條黑線..那其實就是HID燈管上那根管子的陰影..

因這顆魚眼當初的設計..應該是給鹵速燈用的...所以一但裝上HID..就會變成這樣....

而且最亮點..不會是在切線轉折處...而是在其他亂七八糟的地方...造成實際效果更差..

整個對照起來...跟我原先舊車用的魚眼..是效果不錯的進口E34魚眼(如下圖)

這兩個的落差實在太大..所以後來我就受不了了...但我又不想去動我的原廠HID大燈...

想沿用這大燈的造型....這樣才夠獨特(如下圖)

所以勢必就要著手尋找可替換的魚眼本體...

在經過實際去了解後...知道其原大燈的魚眼..是用內部的一個塑膠固定框..鎖在上面的..

所以只要去尋找體積大小跟原本的魚眼合適的..然後又有孔位可以對鎖的..就可以解決

原內部所用的H7魚眼跟這顆很像..但別誤認並非同一顆.....(因當初沒拍照..故以下圖是從網拍轉貼來的)

故針對這顆魚眼的長寬高...找到另外一顆"國產"的二代H7魚眼(下兩張也是網拍借來的)

這顆魚眼的孔位..可以稍微對應原魚眼大燈的孔位..

不和的地方..可以另外在鑽洞..就可以鎖的上去..

之後打出去的亮度和...就滿意多啦...

以上花費的價格...自己去網拍上面搜尋一下..算一算就知道大約多少囉

而換裝魚眼的工程..就尋找改魚眼的店家幫你換裝..工資有的收費很貴..有的比較便宜..

多問問...而且告知他們根本不用用到塑鋼土..只要鑽孔對鎖就好..通常價格不會太貴..約是剖開大燈的工資左右而已...

而我總共花費多少...我換裝魚眼的工程...是友情贊助的...其餘皆自費..多少就自己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