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L光圈耐用度:
光圈..壞的機率比較低..變壓器倒是很會壞..
目前使用10個多月..光圈都沒壞過..但是CCFL變壓器已經壞了三顆了..
而且原設計是把變壓器黏在燈體內部,建議把裡面的CCFL變壓器外移...
不然變壓器壞掉..要拆燈殼才可以換.....
所以我第一次壞掉的時候..便要求幫我外移出來..現在通通都外移..壞了就自己換..
反正我之前買了好幾組CCFL燈管..都沒用..變壓器剩一堆...夠我用得了~~~
而且若是你要換成另外買的電壓器的話..正負極要對調...
因為它內建的變壓器的正負極跟市售大多數的變壓器相反..


燈具是否會進水起霧:
這個答案是肯定的..而且每組狀況不一..
還不知道水究竟是如何跑進去的..
但可以確定的是要加強一下方向燈那邊的防水...
我那邊始終都會有小霧氣...行駛間散都散不掉..
車子停妥後約30分鐘..就又會散掉...
之前還曾經嚴重積水..放大太陽底下好幾天才消失..
若你的也會..就代表本身燈具的散熱比較差..就比較無解了....


自行改裝魚眼頭燈.怎麼不夠亮:
一顆魚眼會多亮..甚至要蓋路燈..最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直接看照射出來的最亮點..
在不管燈管是幾K的情況下..用同一隻燈管來照射..
最亮點的光團..面積越大..那代表它越能夠蓋路燈..甚至比原廠HID頭燈亮..
但反之..光團越小..甚至光團移位..那你在市區就會覺得一點感覺都沒有..
在沒有光害的地方..才會比較感覺的到大燈的存在..
這種就屬於均光型魚眼..太均光就會造成市區不夠亮.有開沒開差不多.
就算是同一顆魚眼..但因為內部遮光片不同..
一個是斜角15度.另一個為倒Z型..那斜角15度的會比倒Z型的還感覺亮一些..

安定器的瓦數越大越亮嗎:
市面上35w、40w、45w、50w、55w HID
其實就是安定器的瓦數..但幾乎沒有一個是足瓦的..
都只是標榜而已..我用過五六種安定器..
單標榜35w的..同個燈泡做實驗..每一個安定器打出來的光都不一樣..
而拿去量測輸出..最低的輸出28w..最高輸出32w.而標40w的..輸出有38w就不錯囉..
安定器輸出越高...則越亮..但相對的HID燈管溫度會越高..耗電量也會跟著提高
壽命會越低...這點跟鹵素燈泡一樣...但不會比鹵素耗電...
而50w..55w安定器..有沒有比較亮...我個人使用過的心得是有...
在兩台車HID K值相同的情況下...亮度足夠蓋掉civic8原廠HID頭燈..
說了不準..拍照也可以唬人....有空實際出來照一下...就知道了..

35W的HID 燈管..可以支援40W.甚至55W的安定器嗎:
基本上是不支援,雖說裝上去一樣會亮..但是因為內部填裝的氣體.是35W安定器用的
所以他的壽命會提早結束,若是買到較差的劣質燈管..而老化的會更快..
但高瓦的HID燈管..燈管直徑和中央的球體都會比較大.導致部分h1.h3魚眼可能會塞不進去.
而且造價高..買的人也少..所以僅出現在市場上一陣子..就銷聲匿跡了
目前也有出了可對應到55w安定器的35w燈管..也有保固半年或一年..所以就撮合著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