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其實就安裝好了..但因為魚眼裝上去點燈後..整個切線都是歪斜的很嚴重...兩顆魚眼看出去變成一個深V..(又不是戴ㄋㄋ...)

本來要回去幫我做霧燈魚眼的店家處理...

但店家希望說等天氣好...不下雨再過去用.方便拆卸..

但看現在這個天氣...那可能就要一兩星期後了..我哪等的下去...

而且會不會調..技術上也有點疑慮...所以就放棄回去調整..

今日下班後去了趟汐止,委託另外一個較信得過的店家幫我僑魚眼..把切線僑正...

大約用了30分鐘吧..就橋好了....

比我想像中的簡單多了...

另外先感謝某邱車友..借他的保桿給我檔一下....讓我能夠度過漫長的施工等待時間~~~

來看看我之前的合成圖....

現在實際的完工圖~~~~

是不是差不多呢~~~~~

 

霧燈近拍

做的還可以~~~但仍有進步的空間

另外一邊的樣子.

點燈來看看囉~~~

若是加上光圈..或是飾圈..讓反差效果出來會更好...(未來升級方向..?????)


這樣子夠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