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當時我在換裝魚眼時..沒有在現場監工..所以一直沒有辦法取得燈具內部的照片...

但前陣子VS的車友-ck135..它也進行了魚眼換裝作業的工程..而且還是自己diy的...

所以經過它本人同意..轉載在我的Blog上..分享給其他車友...

 

他是自行購買H7魚眼和燈具...然後再加利用箱子+吹風機烘烤加熱..就把大燈挖開了..

然後再稍作修改.挖洞固定魚眼..上車調整水平後..就好囉...


分解開的魚眼燈具

其他的注意事項..請參照我發表的另一篇

市售Civic 8 魚眼總成大小事補充

 

裡面的H7魚眼(跟我之前po出來的那棵h7魚眼很像吧)

 

更換魚眼後的燈具:

 

魚眼固定的樣子

 

魚眼比較:(右邊為原來的魚眼)

 

由此可見.國產H7魚眼比較長喔

 

補充: 下面為我車上換裝國產H7魚眼後...所用的防水套...很大顆吧....

(別問我這顆從哪買的..我也不知道...是改裝的工廠..不知道從哪邊生來的)

其他的注意事項..請參照我發表的另一篇

市售Civic 8 魚眼總成大小事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