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逛各大論壇時..看到一個去年年底前才剛出的新東西...叫做機器馬超級省油王的省油器..

被公平交易委員會公告廣告不實罰款15萬元...難怪我覺得奇怪..怎麼這東西..突然消失在汽車百貨..

這邊是該公告的新聞稿

http://www.ftc.gov.tw/ShowNews3.asp?ID=3410

另外我就在去搜尋..有沒有PMC.就是被OPTION捧紅.說是神奇第二腦的新聞..

果不其然...它也被公告誇大不實罰款12萬元...想當初它開賣時..就號稱可以提升多少馬力..多少扭力..

結果..後來的拍賣頁面都少了這些數據..只留媒體新聞和一些宣傳文宣..那些聳動的提升多少馬力和扭力都不見了...

http://www.ftc.gov.tw/shownews3.asp?ID=3378

 

這樣以後如果看到一些誇大文宣..又端出一堆可以省多少油..提升多少馬力的牛肉時...

就可以去公交會查查..看有沒有被檢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