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很倒楣...

兩星期前看個GTR..結果玻璃被敲...DVD、PS2、手扒機不翼而飛..

好不容易可以過的安穩點...開始準備把DVD裝回來..

結果哩..今天下班..就拋錨在汐五高架北上路段...

只好趕快連絡信用卡來拖車...

結果拖車專用電話竟然也佔線...等了1分多鐘才接通....

之後又等了半個小時..拖車才到..

跟司機表明幫我載去北投廠後..

就一人獨自在車內..就看著外面車水馬龍..燈紅酒綠的世界..

不津想起...

但碰到了..總是要解決..消極也沒用..

所以到了北投廠後..我也知道原廠不會鳥我..就請技師直接拿電腦出來插..

我要看故障碼...我自己修....此時周周也趕到了...(感謝他幫我聯絡北投的業務和全程陪我...)

結果檢查出來是第二三缸點火不順....於是..我就動手開始拆競技考爾..

發現點火模組的接頭那邊有水..是不是因此接觸不良.甚至短路..倒是有這可能

在拆周周車上的原廠考爾借來試裝...結果一裝就正常..

於是繼車上東西被偷後...換競技考爾這次仆街了...

就請周周載我回家拿我自己的原廠考爾後..裝回車上..發車就一切正常..

而競技考爾..會寄廠商檢測.....順便換裝新版本的考爾模組..

至於我還會不會裝...不知道..最近倒楣事太多了..等風頭過去了再說吧...

去吧..衰神...

噴向另外一個未來...別再纏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