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今天又趴在外套上睡覺了..

睡覺就睡覺..還偷喵哩..

還是你已經預知到等等要發生的事情了..

趁你睡眼惺忪...把你抱去另外一個地方....

Nini:這是啥地方...

Nini:沒來過....

東看看....

西看看...

再聞一下....

Nini看著門口..想出去嗎...


門都沒有......今天要幫你洗澎澎的說~~!!!

直接蓮蓬頭伺候...整個噴濕...

洗澡過程還算平靜..Nini沒有掙扎的讓你洗搓搓....

換到這邊來.可以看到腫瘤的位置...

我可愛嗎~~~~^^



幹麻拍我洗澎澎啦.......>|||<

洗的差不多囉....

目前腫瘤的大小..

最後在潤絲一下...

OK...最麻煩的來了..就是要吹乾...

一整個頹廢樣....

擦阿擦...

腫瘤卡在肩膀上..所以她腳已經沒辦法抬起來了..

開始用吹風機吹...

腫瘤位置...

Nini開始不耐煩了..因為已經吹了好幾分鐘了...

生氣~~~!!!

後來我姊回來了..也加入戰局來幫忙...

但還是很生氣.....





Nini:喵~~~喵~~喵~~~







好啦..快好了....再忍一下下~~~~~

Nini:我~~~~~鼻~~~~要~~~~~~!!!



在來就是Nini的下腹部....


這樣也要拍..很醜哩....







最後梳毛...整理一下......



好啦好啦..別氣拉...洗好澡澡囉......

洗完之後..Nini馬上去找廁所...原來她是想尿尿啦....

上完出來....第二件事就是....

往客廳走.......

因為我很乖的讓妳們洗澡澡...所以我要獎勵...吃飯飯....




好吃~~!!!



吃飽了...回到床上...


又跳到椅子上..開始整理儀容....

他只能舔的到這隻腳...


另外一隻腳抬不起來..但他還是想舔..

舌頭也不夠長..舔不到...

最後Nini是整個躺下來後..才有辦法舔到那隻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