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我看單眼也看一陣子了..有打算年中的時候入手一台來玩玩..

但人算不如天算..今天下午..就Call給了周周..請他帶我去eWhat...去買了兩個塑膠袋回來

礙於金費..就選目前還蠻熱門的Nikon D90...

一堆說明書和保固卡....(偶買的是水貨...)

來看看這毛茸茸的東西是啥....

把衣服褪去後...深宮小怨婦-D90..重見天日...

看看這次附的配件吧....



另外我的鏡頭...搭配的是貧民丐幫掌門人..江湖稱湯姆龍A16

雖說是丐幫幫主...但能力也是不容小覷...

來看看實拍效果...我原本的類單眼DC.Canon S5is 所拍出來的照片...奇暗無比.....

再來換上深宮小怨婦-D90.果然亮多啦...高ISO果然才是王道.....不過還不太熟析..模糊掉了...

你在拍我嗎......

第一次購入DSLR..其實應該是很高興...很興奮的..

但其實不然...帶來的卻是滿心的憂愁...其實這次會那麼快買單眼...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家的家貓-Nini....

今天回醫院回診時...他去年的舊疾-惡性腫瘤....竟然復發了...

而且往前延伸到他的上肢..也就是前腿...已經蠻嚴重了..整個前腿的上半部..

開始腫大...在之前的回診..我們先前都沒發現到..以為那是骨頭..因為是硬硬的...

沒想到一個月後..已經腫的很誇張....接下來的日子..我家的Nini..可能要再度接受放射線治療..

甚至截肢.....但我們不希望讓她在痛苦...所以僅考慮做放射線治療...

盡量延緩腫瘤的生長速度....讓她好過一點....盡量延續她的生命...

再僅剩的日子...我會用這台D90..來記錄日後的治療過程...

讓其他的貓友..更認識這種貓的癌症...以及治療的方式和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