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姐2月底去日本一趟...剛好他也有數位相機的需求..

所以就在日本當地挑..結果剛好碰到Canon的新機發表...

於是乎就帶了一台回來..

日本限定機種..IXY 110IS的全部配件..

保固書上面蓋2/27..實際入手價格換算台幣約8千多.足夠打死目前在台的線上機種...

充電器和正宗110IS...而不是台灣賣的那台假110IS...= =

充電器小巧玲瓏..方便攜帶...

來看看110IS本尊..橘色是日本當地賣的最好的顏色..實際上也真的不錯看..

背面的按鈕淺顯易懂...操作介面只有日文和英文...

打開電源後..鏡頭射出~~~

背後的螢幕雖然只有2.5吋..但已經很夠用囉..

對焦速度還算快...而且也支援最新的AUTO模式..

會自動依照你所拍的物體.自動切換成風景.小花.或是人向模式...判斷速度也挺快的喔

雖然這台只有1千萬畫素..但拍出來的效果我已經覺得很夠用啦~~

下面這張是直接用AUTO模式.讓相機自動切換選擇.沒開閃光燈..ISO800

我貼近貼到0.5cm左右..自動切換成小花模式..拍出來也來不錯..

大致就介紹這樣啦..

這台我越看也越滿意...比起台灣圓頭的110IS..我更喜歡這台..價錢也便宜太多了..

所以有機會也打算從日本買回來....當隨身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