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了某廠商電話....問

廠商:『蟲蟲,你知道知道喜美八代有間賣空力套件的..叫亞X..在中壢的那間..??』

蟲:『我知道阿..還蠻熟的..』

廠商:『他品質怎樣..好不好??』

蟲:『幹麻..你要改阿??』

廠商:『沒有啦,是有客人在問!』

蟲:『啥!?客人在問...阿你不是賣排氣管的..怎麼跑去問你空力套件的事情。』

廠商:『我也不知道阿..他就寫信到我的信箱..問我有沒有聽過亞X..問他品質好不好之類的』

蟲:『.......................』

蟲:『天阿..你連這都幫人診斷喔...那下次寫信問你哪間酒店比較優..你是不是又要幫忙去問阿??』

廠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廠商:『你有沒有亞X的電話拉...給我ㄧ下..我再回他』

蟲:『好啦..我現在在開車..晚上mail給你...』

廠商:『OKOK....有感謝』

-----------------------------------------------------------------------------------------------------------

能有這種熱心助人的廠商....對車友來說也是一大福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