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同事的家裡養的兔兔..生了一窩小兔..急需送人領養..

所以同事就在到處問有沒有人要養阿..我就把這好消息告訴我女友..要他趕快打通爸媽的關卡..

盡快決定是否要在養一隻兔子...來彌補上隻兔子的遺憾...

結果隔天一早我到公司..就第一個被通知來去挑兔兔..

還蠻搶手的..供不應求.還有同事在等.若我不要的話就要給別人挑了...

每隻都好活潑阿...看到食物就猛啃...

女友家裏只能先養一隻..得好好找一隻有緣的兔仔才行~~

是你嗎????

還是你~~

還是長的像袋鼠的你...

還是你~~??

最後選了這隻有披半條圍巾的兔子~

是個小男生..很乖..也不排斥讓人抱..

肩膀上的白色毛髮就是他的特徵~~

經過一整天在外的遊蕩..終於帶他回家了..

還特地帶他去挑了個新房子~~

擁有鋼骨結構..強化ABS聚合物的防震住宅~~


組裝中~~


組裝完成啦~~

兔仔在旁邊看著他的房子一點一滴的蓋起來~~

裝璜一下~~~傢俱擺一擺..

登登登登~~雖不算是豪宅..

但至少是個一房一廳一衛浴的套房拉~~

兔仔:來進去瞧瞧穩不穩固~~

兔仔:呦...有味道~

兔仔:發現!

兔仔:哇哈哈..是我最愛的菜色..沒人跟我搶了..趕快來補一下..

兔仔:恩..這個床還不錯睡..下方還有通風孔~~

兔仔:屁股還可以靠牆..不怕屁屁會看光光..舒服爹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