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K24碼表里程數140,000KM=

日前趁避震器換裝的同時..我也將使用超久的來令片給換裝下來~~

使用的則是KRX(前身就是KH)的來令片..

KRX For JBT 4活&後FD專用來令片_04

而這組來令片是之前裝在車友車上說有異音的..只裝幾週我就回收回來.打算自用~

KRX For JBT 4活&後FD專用來令片_01

新舊來另片的厚薄...還差蠻多的...

KRX For JBT 4活&後FD專用來令片_03

左右兩邊的磨耗...這組我記得也用了3~4萬公里了...對我來說這組是還蠻好用的..而且耐磨~~

KRX For JBT 4活&後FD專用來令片_05

另外後輪的部分增加了 更換原廠卡鉗用的來另片~

原因就是我把後手煞車卡鉗給敗部復活了~~詳情可以看這篇~

Civic 8 後剎車卡鉗+雙活塞卡鉗 修改成同時做動 效果分享

KRX For JBT 4活&後FD專用來令片_06

而這組看不出來是啥牌子的..應該就是原廠的來另片..幾乎沒再用~~厚的要死

KRX For JBT 4活&後FD專用來令片_07

這下制動力就比較正常一些了~~

KRX For JBT 4活&後FD專用來令片_08  

但緊接著就是碟盤更換了...真的車子的年份一到..就一堆耗材要跟著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