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月初迎娶了XC60之後..就覺得這台車搖晃的程度實在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於是就開始在找有沒有底盤強化套件..

但是很殘念的..車子太新..根本沒有改裝品可以換裝..
便在2月份請國內某間有做防傾桿的廠商..協助開發xc60的防傾桿..

於是度過一個月沒有後下防傾桿的生活後..今日終於開花結果~~

Volvo XC60 後下24mm 防傾桿_012

熱騰騰的..24mm 後下鋁合金防傾桿~~正式上車

Volvo XC60 後下24mm 防傾桿_006

整支防傾桿..僅有固定螺絲流用..其餘扣具都是CNC一體成型的.強化橡膠也是專用低~

Volvo XC60 後下24mm 防傾桿_007

另外還多做了兩隻橫向的結構桿..但這兩隻補強的效果居多..實際開啟來其實沒太大感覺~~還有改善空間~

Volvo XC60 後下24mm 防傾桿_008

防傾桿安裝完馬上試車..已明顯有感覺後輪支撐性變好..且側傾也略有減少..
但車頭的部分仍然過軟..畢竟前面還是原廠的防傾桿~~還有升級的空間~~

晚上下班後也經過了高速公路和市區的駕駛後..感覺若是更粗效果應該更好!!
因為看到XC90都用到26mm了...我的小XC60也希望能夠長大用到26mm..
待近日再跟廠商好好討論一下..看有沒有機會改良..
這樣屁股就會更聽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