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年初就看到這網樂通...但當時興趣缺缺..

因家中的機上盒已經夠多了..有MOD和BB寬頻..但都沒啥再看...甚至MOD都想要退掉...

但看到同學有在看.似乎還不錯..且又免費的情況下...透過PC HOME也給他免費來一台...

網樂通_001.jpg

裡頭的配件如下..申請一台來就知道拉~~沒啥特別~

網樂通_002.jpg

網樂通這盒子..設計的是有點醜..但我覺得他就是要節省成本來推廣...等日後茁壯了..在改良外觀的設計...總比一開始被批說是花瓶的好...

網樂通_003.jpg

背後有支援HDMI哩..有機會一定要給他用HDMI..不然畫值會蠻慘的(有鋸齒狀)...

網樂通_004.jpg

這隻跟Wii的搖桿有8成像...操作起來也還算方便..

遙控的lag程度..約會慢的0.5秒才會有反應..我是覺得比起眾多電視遙控器來說..他已經算快了...

網樂通_006.jpg

最後..再把他列入機上盒的團隊中....

網樂通_007.jpg

目前已經三台機上盒拉.....(MOD越看越不爽..=o=..近期就給他退役)

網樂通_009.jpg

= 試用心得 =

看了兩天的網樂通...我個人覺得.把他看成家用版的PPS會比較洽當..

畢竟他不會有太多的即時頻道..也不會像第四台有一大堆的節目在24H輪撥..

但他有蠻多電影和卡通的...有很多0元的影片..推廣到6月底或是12月底不等..

還有一些類似國家歷史頻道會撥的影片..還有TOPGEAR..都是高解析的畫值..

都是我一些我蠻想看的片子~~或許這些在PPS上都看得到..

但對於不會用PPS的人來說..這機上盒倒是可以滿足一下這些人的需求..

還有蠻多部片只要1元~38元就可以觀看..比起MOD和BB寬頻..我是覺得這比較符合我所使用..

還未安裝的朋友..可以透過很多通路去免費取得..我個人是在pchome購買東西後.另外申裝的免費機上盒

有興趣的可以去他官網看看.裡面都有他目前可以看的影片清單.有興趣在去申裝..https://www.nextvod.com.tw/

PS:記得註冊完.還要打電話去客服重新報一次註冊資訊才會開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