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了幾個星期了...最近才有機會去戶外拍照...

這組黑色的小下巴..是屬於半包覆在原無限型下巴上的套件...

目前網拍上也只有一個地方在賣...

而北部的小下巴則是屬於靠在下巴上的套件..兩者看起來的視覺效果..仔細比較略有不同...

換了這組後..有人說會很容易ㄎㄟˊ破掉...可能因人習慣而異..

但我自己使用過發現其實在怎麼低..也沒無限進化版的下巴低...無限進化版下巴下方的那兩根擾流鰭...

真的比無限版的來的長..所以離地更低..在我時常所到之處..有幾處幾乎天天會磨到..

但我現在反而不會磨到..其中歸功於無限版的空套..比較高的原因..

現在只有偶爾會磨到小下巴..已經在我預料的安全範圍內了..

另外這組有點點小不合..還需要稍微修一下..裝上去就會比較密合..

當初我就是沒有修..所以合上去後..兩邊會有靠不齊的狀況發生..





等用一陣子後...在來換成北部賣的小下巴...

==================================================================

『廣告時間』-有空幫我點擊一下.感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