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VS大會師前一晚..有跑來這間位於板橋某橋旁的小店來做火釉拋光.

但當時因為跑去吃飯所以沒紀錄

而我會看到這間店..除了他也是網拍店外..(本人是網拍依賴重症)

還有就是在Fortis家族上看到那邊的車友幾乎已經把這間店當做家族美容店...

平常沒預約..幾乎很難排的到....通通客滿...

當天我也是透過預約.早上10點就過去作美容....

這間店我算是去第二次...價格算公道...千元內就可以做到火釉..要拋光則1.5張有找

所使用的蠟品也是IPO體系的...

過程每間店應該大同小異....一般美容...他每台車約花2Hr來做...

一開始就先洗輪圈...一顆一顆慢慢洗慢慢刷...

再來就是拿高壓水槍噴濕車身...


接下來就是除柏油....


一個地方慢慢的擦...


邊擦邊噴..除柏油...

除完就泡沫洗車~~~沖水~~~

擦乾~~~

這時已經過了40min左右....

後來又經過了IPO研磨劑...拋光..在一層IPO火釉金油....三道手續...

過程因為我在跟Fortis車友聊車..所以沒機會拍到....

效果如何...我也不想誇大..把它當作日常生活保養就對囉...多打蠟.漆面才能保持漂漂亮亮

想試試看IPO火釉..但又不想花費太多...可以來試試看

價格絕對實在.公道....另外也有清洗機車的服務...老闆在幫我車打蠟時.另外一名員工就跑去幫一台勁戰美容去了...然後門口停的車越來越多..當天預約從我10點開始第一台到晚上9點..都滿了..

可見生意還真的不差...

下面是他的價目表...有興趣的可以自行去網拍搜尋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