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9號...今天下午本來想去美麗華看看變形金剛IMAX版本..無奈通通客滿..

所以就想到附近有間餐廳..還沒去吃過....

想說順便補過情人節....無奈腳就變成這樣了...

起因是我下去到水舞饌的停車場..是附屬沐蘭汽車旅館的機械式停車位

停車格是屬於下沉式的機械車位..

也就是車子可以下沉至地下..然後再換個乾淨的車盤上來的那種...

進去的時候..燈光蠻昏暗的....我就找個靠邊邊的停車位停進去..

結果在下車準備拿後座的包包時..不小心左腳踩空..半個人就掉進機械車位與平台中間的夾縫中..

說那是夾縫..也是挺大的...足夠一個人完整的掉下去的縫(如下圖)...

還好當時右腳有撐住以及左手有抓到車子..不然我可能七天後才回的了家...

且當下附近都沒有任何管理員或是引導人員..就只有我和我女友兩人..

所以我女友在確認我沒事之後..馬上衝上去找負責人下來理論....

說他一轉眼..就看不到我...還以為我掉下去了...嚇到都哭了..

好加在是我反應夠快..萬一是小孩子..或是女生..可能就難逃此劫....

所以在他們尚未改善之前..建議還是別停他們的停車場...停外面就好了..

不然就是要小心...別停機械車位的邊緣位置..因為那縫隙..是真的很大....

而且也造成我右腳腳踝扭傷...

在經過跟商家協調之後..商家願意負擔後續的治療費用..

而我也直接先去看中醫...拿了診斷證明..等療程結束後..在一次請商家賠償...

但肚子還是餓的..所以在經過推拿和包紮後..還是回來吃段飯才不虛此行....

中醫有交代..不能太常走路..所以苦中作樂一下...在附近拍一拍~~

菜單來不及拍..直接看看我今天點了啥...

左邊是西藏奶茶...奶味重...就像拉茶的口感..

右邊是小種鮮奶茶...喝起來有種焦味...就像燒焦的綠豆湯的那種焦味的奶茶...

今天點的番茄鍋...蠻迷你的...屬於個人鍋...

附菜有牛肉一盤...

櫻花蝦飯一碗~~還有菜盤...我沒拍...

加點的蝦醬高麗菜~

港式小點 - 鳳爪~

港式燒賣~

看過會微笑的香菇沒~~

個人是覺得菜色普普..花了近800元..其實沒吃飽..都是喝茶喝飽的....

菜色只有台菜和鍋類...而且規劃也不大對..他們的火鍋類屬於個人迷你鍋..但桌上只有一個大電磁爐..

容易讓人誤認為是一鍋大家吃....商家也發現到這些問題....所以預計9月份會改菜單...

屆時應該會有更多種選擇吧.....

而我受傷之後..商家也提供兩張貴賓卡以及部分折價卷作為補償..之後的服務態度也都還ok...

希望還有機會下次造訪時....能多些好吃的套餐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