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轉載於 http://paigo-race.spaces.live.com/blog/cns!21AA160543953B35!573.entry

~好兄弟出門玩的第一天,鬼神也不忘跟大家一起~

白天...
由朋友提供的機會,
測試新產品~煞車幫浦固定支架
 
 
由於踩剎車時..總磅會先前後移動...

然後才會開始推油進卡鉗...

這多少會影響剎車時機.....

而加裝這個之後..會將抑制剎車幫浦的位移,

不讓他前後移動幅度變大

簡單說..

在緊急煞車的時候,制動力上升會明顯感覺....

而剛開始使用需要略為習慣煞車踏板間距的改變,

當然回到主題...夜跑...

為了測試早上的的產品,

以及剛調整好的避震器...

為下個月的龍潭街車賽做準備,

朋友們提議上山夜跑,

由於今天8/20是好兄弟出閘的第一天,

大夥還是以安全為主,

由我帶頭,

所有零件表現讓我接近滿意...

煞車幫浦固定架的表現更讓我可圈可點...

對於我的原廠卡鉗與碟盤,

固定架明顯提升了許多改善...

所以在此我為固定架豎大拇指...

朋友們都說今天的夜跑狀況不錯~

對下個月的賽事都滿有信心的~

我也特地將原本的白框以及近光頭的595RSr換了回來~

讓他生於賽道也磨耗於賽道吧~

補充一點...

以腳踏車的觀點來講幫浦固定架...

也就是原廠的煞車就像賣場腳踏車一樣煞車拉桿是軟軟的...

拉到底的時候覺得有煞車...但是再加壓的時候...

會覺得並沒有提升...

所以較高級的單車會將煞車拉桿本體做鋁合金...

有效抑制加壓後的潰縮...

讓煞車本體可以很硬朗的回饋煞車感...

以上是今日夜跑與煞車幫浦固定架的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