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旋渦流..這又是啥鬼東西...小小顆..還賣的不便宜....在不增加進氣量...

卻有人裝很多顆.還說超好跑....那不就比好神拖還更神了嗎!!!

來看看廠商是怎麼解釋這東西的~~~

原理說明:

Cyclone是利用曲軸箱回收系統(P.C.V. Positive Crankcase Ventilation)的通氣來產生的氣旋渦流,並不是二次進氣也沒有增加空氣量,並不會改變原廠設計的空燃比.

Cyclone為精密計算,由不同空氣流量與不同空氣流動速度,產生流量大速度慢與空氣流量小速度快,相互拉扯形成快速翻滾氣旋渦流,進入進氣岐管.

當燃油噴入時,快速翻滾氣旋渦流,可以和燃油產生攪拌功效,增加霧化效果,以形成相同數量燃油,顆粒數量增多,增加燃油燃燒面積以及顆粒變小,縮短燃燒時間,促進引擎快速完全燃燒提升引擎扭力,馬力及節省燃油的功效!!

安裝方法:

安裝位置:安裝在進氣歧管之前的管路即可

汽油車/柴油車/都適用

優點:

1.增加省油效率,動力提升

2.降低引擎室積碳

3.減少空氣污染

4.提升扭力,油門反應更加敏捷

5.安裝簡單快速

6.~本產品由廠商提供鑑賞期30天,無效立即退費~

而在網路上某論壇內,又看到大批湧護者不斷地再增加氣漩渦流的數量..究竟是真是假..

好奇心驅使之下..在上週五安裝電能時...也順便試用了一下氣旋渦流.我怕一顆效果不大..

所以直接要求要Double..直上兩顆~~~來感覺一下究竟有何功效~!!


安裝就那麼簡單...

氣旋渦流x2測試心得:

加速似乎真的好一點...差別最大是放油門的滑行速度..乖乖..車子變的很滑溜...

放油門在踩的時候..加速力道明顯..且飽足感相當夠.....難怪店家都以x2當作入門套餐...

================================================================

在繞了幾圈回來之後...我要求再給我Double..氣旋渦流x4...更進階一級...

看看效果是不是真的那麼神..完全不受數量的影響而減低效果..反而會加乘的感覺!!

四顆一排...感覺真的氣勢就很猛~~~


安裝位置一樣....進氣岐管前的管路...並聯四顆氣旋渦流...

氣旋渦流x4測試心得:

或許是我沒睡飽....還是我腦袋燒掉....效果還真的比x2的時候明顯.....

放油門之後在踩油門...有種暴衝感....提升不少駕馭的樂趣....感覺像手自排模式一樣...

那種感覺...你試用過後就會印象深刻....難怪某討論區內有人加裝到15顆氣漩渦流...

當然啦..不是15顆都裝在進氣崎管這位置..還有幾顆會裝在其他位置輔助..

用過後有點捨不得拆下..哈....蠻有Fu的...

像改VSD那種低速扭力飽滿的感覺...而這又不會壞...也不破壞原廠線路..要復原也很快...

理論派或是不相信其功效的..有機會可以去試用看看囉...反正試用免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