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去了趟三峽某除碳中心.....要幹麻哩~~~

其實是要裝一個Carspeed的產品....電能.....

安裝很簡單..正負極接接就好..而電能是裝在發電機上的...正找位置固定...



最後固定在水箱罩這邊...到時我可能會再換地方吧..呵呵...

說說電能是啥好了...

老王賣瓜時間:

  1. 起步變輕力多了 !
  2. 行駛中加速也明顯感覺力道!
  3. 加速時引擎聲也感覺順暢..

裝完剛好去花蓮測試一趟回來...就我自己測試的結果....以上三點...大概只有順暢這點我有感覺吧..

這樣的接法..也類似線圈型逆電流....內容物到底是啥...等我哪天覺得他沒用的時候.

我在拆下來剖半分解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