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2點多出門..就已經發現Nini全身開始變冰冷..

而且四肢也呈現無力狀...所以5點我們就帶Nini回醫院...

醫生一看到Nini的狀況...就說該是讓Nini睡覺的時候了...

但因為今天我跟Nini對沖...若是今天讓Nini睡覺..那我就不能陪她..

所以決定讓他星期一.好日子在走...希望他能再多撐點時間..

就請醫生替Nini打營養針...

Nini一樣很乖的給醫生打軟針...


同時Nini的體溫已經降到37度...所以靠保溫燈來提高點體溫...





打完針後...Nini有舒服一點..而且也有點體力...

但眼睛一樣..瞳孔放大..

晚上回來後...幫Nini換紗布完...就把Nini抱回她最愛窩的桌子底下...

然後我就在旁邊隨時注意她的狀況.....也不時的摸摸她..跟他說說話..

到了10點..我就送我女友回家.....

而我11點50幾分到家...在開房門時..我爸就在裡面跟我說叫我不要進去..

這時我就知道..Nini已經等不及我回來...先走一步了..

過了12點後..也就是24號凌晨0點過後..我爸才叫我進去...

看到Nini已經蓋上了毛巾...明天我才能見他最後一面..

我媽說..Nini是在11點35分的時候..吐了幾口水...然後就這樣走了..

還算是安詳..只不過也是多讓他苦了幾小時...

 

現在..家人都陪在他身旁念經...而我就開始準備明天Nini要用的佛經..和紙箱..

事發也突然..所以只好拿個可以讓Nini稍微棲身的箱子...

從中間打開...應該可以放的下Nini...

明天一早..就要出發去三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