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真的累了...



從2月份開始就持續跟STD業務接洽聯絡到現在...
每週最少一通電話在聯繫..而且都還是我主動打過去詢問..
不斷的給予我開團的希望..又不斷的落空...


好不容易汽配展時...說可以提供一組有頭燈水平固定座的Demo品給我拍照..但後來又沒有...

到5月13~14號..又說已經可以提供Demo品了..說好了會跟我連絡...
但到現在..連續數日連絡未果...也沒回電..
明明我都有顯示號碼的..業務也知道我的電話號碼.也知道我是蟲蟲..

但似乎也故意不回電...我也沒啥耐心了...不想在扛這個團購壓力了...
有現成的生意要給他們賺..還可以拖那麼久...

業務不積極..廠商生產速度慢..產能明顯有問題...
一個東西可以拖那麼久都做不出來..


縱使不斷的改良精進...但沒成品就不等於開發完成...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為了日後保固的問題...我還是放棄這個品牌比較好...避免惹禍上身.......

對從2月份開始期待到現在的同學..說聲抱歉...小弟辜負你們的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