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6點左右..我又打電話過去給老闆..老闆一樣說人找不到..也不願意做補償..講到最後..

老闆他幫我處理好了..至於何時處理..晚上8點半前一定會給我個電話...我也回他說你每次說要回電話..從來都沒一次回過..都是我主動打去問才知道結果...你要我怎麼相信你...但抱怨歸抱怨..我也只能相信他.結果一樣..到我晚上睡覺前..都沒接到半通電話.....

到了隔日中午..正準備打電話過去質問的時候...那位幫我做手工包的員工終於打來了..說他的事情快處理好了..也一直跟我說抱歉..要我確定一下施工的日期..他盡快幫我處理....於是跟他約定了這星期的某日.

希望能夠一次解決完..早日結束這惱人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