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的SGT手工包廠商..要多注意了...他是JGTC以前的員工..後來最近出來自行創業.

沒有招牌.也沒廣告...只靠朋友介紹來接生意...

我在7月份的時候..透過朋友找到了這間店...也跟他談好我想要製作某些手工套件..

直到9月中..我才把我要做的東西拿過去...想在VS大會師之前.能夠把所有的東西用完..美美的去參加大會師..同時間內.還有另外兩三個車友都有在進行手工包的製作過程..他們紛紛都在大會師前完工..而且也烤漆完裝上車了...但我的卻遲遲未完工..

這期間內我花蠻多時間..也請假過去關心進度...後來好不容易在大會師前3天..他終於交貨了.

但在烤漆廠考完漆..要正式裝上車時..發現前保桿諸多地方會卡到內鐵..而且保桿也因施工的關係有些微的變形....當下我也請手工包廠商過來看..我等到凌晨12點多.才看到他們過來...在經過協調之後..他們有答應要幫我修改好..也因此我今年的大會師.根本無心參加..一整個悶...

而在這之前.我也看他們辛苦工作很可憐..所以尾款都付清了..也因此鑄下大錯..

從11月初我想要聯絡他們.準備詢問何時可以幫我修改的時候..老闆就說我的Case是該員工在製作的.錢也是該員工收的..所以留了該員工的手機.要我自己跟他連絡..而我聯絡三四天都沒人接電話,所以我又再打給老闆..這時老闆卻說該員工因為感情因素..所以心情低落無意上班...要我等該員工恢復上班之後.叫該員工幫我處理....

我就越想越不對..萬一他跑了..是不是我就求救無門了...所以不斷跟老闆接洽..但老闆卻推託說我的包是該員工負責的.錢也是他賺的..所以不願幫我處理後續維修的事宜.要我找該員工負責..

至今我已經找三個禮拜了..只有在上週六我親自過去堵到他一次..答應我說星期四之前會給我電話..並跟我確定這週末可不可以做我的車..但現在也是沒給我電話..也聯絡不到人..

剛剛已經又去電給老闆.要他把人找出來..但誰知道會不會真的可以把人找出來...因為每次老闆都以他很忙為理由..推託所有的事情..要他處理可以..就是我在付修改費...

這種不負責任的作法...我已經忍無可忍...所以直接公佈出來...我已經倒霉受害了..盼請大家多多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