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完Ipro之後..就對於那張定位的數據感到很大的疑問....怎麼全都是正的...是機器壞掉還是我眼睛壞掉..

於是昨天跑去請教喜歡跑比賽的車友..相關的底盤設定該是如何...我朋友也覺得這數據問題很大..

所以直接帶我去他做底盤設定的秘密基地..直接上機器去一探究竟..

結果量策出來的角度...四輪誤差將近5~6度...其實四輪都是負值....

我就公佈只左後輪的角度是-2.6度..而非昨天定位時的+2.8度...

所以他用一些方式..先讓角度可以先回來一點...暫時先省下仰角調整器的費用

但店家還是建議我要上仰角調整器..不然後面還是會趴很大...

另外也在這拆胎的過程..發現輪圈螺絲很容易就可以拆下來..似乎昨天上的扭力是上假的...很恐怖..

另外左前輪的角度也不太漂亮...店家直上仰角調整螺絲...讓左前輪角度更完美

整整定位下來..花費時間約2個多小時...

整體收費會比一般的定位費用還高...但定位技術好壞..你自然會看在心理...

而店家希望不要透漏他定位的數據...讓他有點飯吃...所以最終他定好的角度我就不公佈了..

當廉價的買胎送定位數據有點問題時..記得要趕快再去專業定位的店家作處理...不然吃胎會吃更兇..

PS:對以上店家有興趣的.可以自行聯絡...

捷欣汽車 / 0928220920 / 台北市重慶北路三段36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