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總里程:7萬6千公里左右

在前年(2008)的12/31號跨年當天..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跑去換了馬吉斯的IPRO

(詳情可以看這篇【拼經濟.愛台灣.就是要愛芭樂(I-PRO) 】),當時車上的總里程為3萬5千多公里...

至今..這組IPRO陪我征戰一整年,全台走透透,今日終於可以讓他功成身退..

目前車上總里程為7萬6千多公里....老IPRO服役總里程達4萬1千公里..夠本了~~!!

於是在懶得比價之下...我又去到了同一間店家...

老Ipro..2009年辛苦你啦~~~該是讓你退休囉!!!

拆胎...準備公佈經歷一次環島、三次南投、兩趟花蓮的長途跋涉,跑了4萬1KM的IPRO,磨耗程度如何~~~!

前輪..這邊是右前方...

這邊是左前方...

磨耗最嚴重的..出現在後輪....

內側幾乎已經被磨光..花紋已經不見囉....

可見Ipro後期.因Civic8降避震之後..導致外八造成的磨損相當大..

逼近光頭胎的IPRO...在最近下雨的路面.仍然保有相當好的抓地力...破水也不會有太過度的拉扯..

只是消音消震塊都被磨光了..胎壓打太高的話就會變的很跳..所以後期的胎壓我都只打32psi

這次換上的胎..仍然是馬吉斯的IPRO..表現相當夠水準...乾溼地都有超值的表現...

動態平衡中....

一會兒功夫...IPRO又回到我車上啦....

上扭扳中~~~

掛紅外線定位...

一開始架上去的角度....

後來調整好的角度.....不知道這樣的數據如何~~~



新胎上路之後...意外發現...其實磨耗嚴重的IPRO..他的噪音值沒有我想像中的吵..

大約只比新胎大聲5%~8%左右...但滑行的滾動聲..當然是新胎最安靜...

而目前胎壓打上38Psi..路感和舒適度跟舊光投胎打32Psi相同..

所以證明磨到變成光頭胎時...胎壓打太高會很跳的...

好啦...這組新IPRO..你要再陪我下一個四萬公里喔...讓我們一起邁向2010年的新里程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