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里程數:103316km

我的I-PRO的噪音越來越大...前輪的磨耗也差不多了...

剛好這幾天有去一家網路名店...稍微討論一下後...決定在他那邊換了...

這間店...加入很多家族的贊助商...展示了許多獨立開發的鋁圈..

U'S Racing 是他努力經營出來的自有品牌

不多說囉..看一下磨耗吧~~

這組I-PRO...只用了2萬7千多公里就下課了...原因是我沒有調胎....沒調胎的原因稍後再說..

這是前輪的磨耗..

這是副駕駛座邊的磨耗...還蠻正常的..磨的很漂亮..

這是駕駛座邊的磨耗..很明顯有偏磨的狀況...但我不記得我常殺左彎阿..= =

來看看不調胎的原因...後輪的磨耗...

這兩組胎的胎溝..很明顯都比前輪多很多...若善於調胎..在耐用1萬公里沒問題..

看從胎的顏色就可以很明顯看到...後輪的胎通通跳花了...原因是沒上仰角調整器..造成他使用不到1萬公里的時候..就出現了跳花狀況...於是我索性就放棄調胎....把他磨完算了...

後輪這兩條..真的可以當跳花示範教材...看輪胎印就知道左側明顯凹凸不平..= =

堆堆樂....

本來要選米其林 PS3的..但或許跟我沒緣吧..問到的價格不是不滿意就是太遠怕買到假胎

跟小羽討論過後...知道我沒有排斥國產胎...

所以另外推薦了這條屬性跟I-PRO接近...且也是國產的南港 AS-1..

他自己本身的車也用這條...還用了三組去了....也跑過TIS...成績也還ok...

眾多評價顯示磨耗和寧靜度都在I-PRO之上(破4萬公里的比比皆是)..

自己有想說抓地力或許會略低I-PRO.但也不至於差到哪...

且趨近於15吋胎的價格(不到3K)

真是讓我很想試試看..他會不會是我心目中的CP值之王..

胎肩設計的刻花...不像馬吉斯有很立體的圖形..屬於簡潔有力的設計...

10年41週的胎...國產胎都差不多都很新...

看到這胎紋..不對稱的特性..加上胎塊又比IPRO密很多...應該真的可以很安靜...

接下來就是實戰驗證啦...希望往後的一年...他能夠發揮所長...讓我對國產胎更有信心!!


free hit count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