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看他開很久了...而剛好在車隊討論區中看到桃園區的車友相邀去桃園的蝦拼要去吃蝦..

那我就想乾脆我也去吃吃看土城的蝦霸子...吃完再去桃園吃蝦拼..

看看哪邊的口味比較讚..

看到那價位.再加上下面的菜單..其實還ok...

但其中胡椒蝦.檸檬蝦.焗烤蝦.龍鬚蝦.黃金蝦.日式炸蝦..生菜蝦鬆是要加價100元才能吃到的..也是吃到飽

還外插啤酒喝到飽...我想難得來吃一次.雖然不喝酒..但也都加價了...

要注意的是同桌加價一次就要全加100.不能說你不吃就不加100

而在這邊吃都有附上一個涮涮鍋..只有清湯跟麻辣湯兩種湯底...

還附上一盤火鍋肉..和海鮮拼盤..是基本菜色...

手工蝦仁漿...裡面的蝦真的是整隻的喔...

基本菜色..冰鎮白灼蝦...蝦蠻大隻的...口感還不錯..

加價100元吃到飽商品-檸檬泰國蝦..這就小隻很多..

我的最愛..月亮蝦餅..口感還可以...

蒜茸蒸蝦...這也挺美味的..

而這旁邊黑黑髒髒的那鍋..就是我吃的麻辣鍋囉..他算是麻辣胡椒鍋..口味還蠻重的..

我期待的重頭菜色..胡椒蝦...結果蝦子小的可憐...而且沒入味..

這就讓我對這間店打了點折扣...

這我忘了是啥..但是口感我不愛..因為蝦都軟軟的..

加價商品 - 焗烤蝦...這也蠻小隻的...

水果龍蝦沙拉 - 口感還ok拉~~

我也忘了這是啥..這我吃了一口也沒吃了..蝦感覺泡了很久.整個軟趴趴..我不愛..

基本上這次叫了很多鍋胡椒蝦...但加價100所吃到的東西..真的沒想像中的好..

再來店內的空間、擺設是真的還不錯...冰淇淋也應有盡有..

只是人員的服務品質有待加強..因為我點過幾次的菜色..有時候根本沒來..

因為我發現到點菜時..服務員是用腦袋記的.而不是拿菜單出來寫..難怪會Lose掉...

上菜速度也如網路上說的..稍嫌慢了點...

這次是我和我女友吃的..很多東西都沒吃到就飽了..建議要來吃這種的.還是多點人吃比較熱鬧...

至於加價100..我想先看看別桌的泰國蝦大不大..在考慮要不要加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