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因為一些事情幾乎都無法出門...所以就手癢買了一堆3C回來....

加上年前已購入的新機絲...真的沒出門還噴的比較多~~~> <

不過接下來介紹的這台~~則是家人在內地抽獎抽到的UltraBook

Dell XPS12 UltraBook_001

Dell XPS12 UltraBook

我拿到後才好好的研究了一下下~~

Dell XPS12 UltraBook_004

平板&UltraBook的結合,但硬體規格可是講究的不得了~~

手上的這台是台灣目前少有的I7 3517U的CPU,搭載8G RAM和256G 三爽的SSD硬碟和FHD觸控面板,規格甚高~

稍微上網看了一下..台灣似乎目前都只有i5的規格,i7似乎是挺缺貨的~也沒幾個人入手..

所以給對這台有興趣的人參考參考囉~~

 

Dell XPS12 UltraBook_003

外表每一台都差不多啦...這就留給專業的開箱文去說明就好了~~

但唯獨他缺乏了HDMI上我耿耿於懷...

這台至少要價6-7萬的NB竟然連HDMI都偷掉了...超級不方便的拉~!!

Dell XPS12 UltraBook_005

而這姿勢就是一般NB會有POSE~~乍看之下跟一般電腦沒兩樣~~

 

Dell XPS12 UltraBook_009

讓我覺得挺有料的地方,就是這些透光的鍵盤~~~

想當年我的ASUS G73也是因此才得寵的~~^o^

 

Dell XPS12 UltraBook_010

FHD面板...對於我已經用搭載FHD面板NB好幾年的我...是沒太大吸引力拉...

Dell XPS12 UltraBook_011

但這可變形的特異功能...可是只有這新晉升戴常在才有的絕技~!!

 

Dell XPS12 UltraBook_013

瞧瞧...身體都摺成X狀了~~

 

Dell XPS12 UltraBook_014

合體完成~~~

 

Dell XPS12 UltraBook_015

合而為一~~~

 

Dell XPS12 UltraBook_016

頓時變成WIN8的觸控平板~~~還真的挺炫的~!!

不過1.52kg的平板...說實在的甚不方便的重阿.....但當作NB來說到是稱職!!

偶爾可以過過滑手指的癮~~~只是這介面還不是很喜歡...需要一點時間來習慣一下~~

但我想用WIN8的SmartPhone User會很得心應手..會更方便使用~~

 

Dell XPS12 UltraBook_017

而切到視窗模式後,讓人詬病的種種不方便油然而生~!!

控制台很難找..也少了程式集的概念,這真是微軟這次大改的一大敗筆....

很多以前找的到的路徑、習慣、方法,至今全部都要大改變,繞一大圈才能找到自己要的...效率是真的頓時差了許多~~

雖然現在已成事實要去習慣..但還是不由自主的要念一下微軟..沒事改這個幹嘛..真的找死~!

 

Dell XPS12 UltraBook_018

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使用心得囉~~

NB脫離充電器後,實際上可使用的時間還算長~~都有4小時以上的水準~~對於商務需求的人來說很夠拉~~

但很怪的就是觸控模組似乎有點怪怪的~~觸控久一點之後..觸控就會罷工失效~~要用觸控板才可以...但又用了一陣子...觸控面板又恢復正常了..真的是有邪門~!

其實除了這點..其餘也沒有太大的問題..用起來都還算順...但前提是要能接受他的改變~~

只是對於我來說..我真的比較愛用真正的平板.....簡單易懂又輕薄.....

而對商務的人士來說...這種變型UltraBook可是可以讓許多客戶驚豔..可以多點話題聊聊..

聊開了也熟了,或許也可促使案子成交機會也大增~~

 

各行各業都有各種不同的需求~~這台有蠻多優點..但說真的缺點也真的不少..就看大家的需求是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