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我家的水質很屌還是濾水機很爛..
一台淨水機.經過三道濾心過濾後.竟然出來的水還有漂浮物...
很好!!給你們換了四台飲水機..出來的水還是有絲狀漂浮物..那我還真不知道裡面的濾芯到底是在過濾啥鬼東西...

1週前又給我免費加裝了一台廚下型RO淨水機..這傢伙的功力又更強了..六道過濾系統..過濾到我都不知道要過濾啥了
然後把原本的冰溫熱淨水機裡面的濾心全廢除.變成只是煮水冰水存水的飲水機.
結果還是有漂浮物..這又是啥鳥問題~~

於是今天又到我家..又連續幫我洗了四小時的水管外加重複放淨水機裡面的水...

光這幾天來處理漂浮物所漏的水..我都不知道可以讓我洗幾天的澡了..漏出來的水一桶一桶倒掉..還懷疑我的導水管裡面有雜質...(有雜質的話之前四台機器安裝時都給我放水是放好玩的喔)

好笑的是連從RO淨水機水龍頭出來的水也是有絲狀的漂浮物...(但從水龍頭出來的水是很OK的..無飄浮物)

結果今天洗了半天還是一樣..最後怪罪飲水機裡面的水桶已經有黏附雜質..所以機器又搬回去說要用"純水" 清洗..過兩天再來安裝"測試"

光一台飲水機..從經銷商派員來三次..到最後店長來兩次無解..這次是總公司連同店長來勘驗依舊發現有雜質...

這次若是機器搬回來..從飲水機漏出來的水又有雜質時..
這時到底是怪我家的水質差還是你家的過濾系統等同虛設???

我花那麼多時間陪你TRY機器..但問題一直沒解決..雖然服務態度一直都很好...但到底該不該繼續陪他們玩下去...

實在是再三考驗我的E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