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的家貓...銀白色金吉拉..叫Nini...她是個小女生...

是五年多前...我在土城中和交界...從網路上的網友那邊領養來的...

當時我養在我在大學附近租的公寓裡面...

這是他三個月大的照片~~~


而因為我媽當時很怕小寵物...但後來因為我帶回去過幾次後...

Nini她也慢慢會撒嬌..我媽就漸漸不會怕了..所以隔幾個月後...就養在家裡了

這是我家Nini的貓掌...

她的睡像真是千變萬化...有躺著睡...

 

靠著睡...(不會覺得枕頭很硬嗎..)

 

正常的睡...

 

她的興趣就是愛鑽塑膠袋..或紙袋...喜歡趴在裡面...這樣她就會有安全感

 

也喜歡爬梯子..然後擠在上面都快掉下來了..照睡不誤~~~

躺在枕頭上...手還抱著抱枕的Nini

 

帶著王冠的Nini(臉色看起來有點不爽..呼呼)

玩累了..倒頭就睡

要睡覺還裝可憐..抱著尾巴

Nini與我們度過5年快樂的時光..

但好景不常...兩個月前...發現家貓身上多了一個瘤....在頸部背面...

起初不以為意...但覺得他怎麼會越來越大...才在一個月前..看醫生..

並安排手術取出..並化驗該腫瘤是屬於惡性還良性...

結果一個月過去了...又發現才剛開完刀的傷口附近..又多了兩個瘤...

而且這次生長的速度更快..快的讓我們更不安...

於是趕緊安排其他醫院的門診..打算在去其他醫院看的同時..

原開刀的醫師打電話來說報告出來了...

不太樂觀..是屬於惡性腫瘤...

而且還是台灣極少見的罕見疾病...因寵物疫苗而導致皮膚病變的纖維瘤...

目前還沒有可以醫治的辦法....只能在開刀..把更多病變的肌肉切除..

而今天去台大動物醫院.和另外一間外科權威的醫院看過後..

醫師表示不可以在拖下去...(因為腫瘤在這幾天成長的相當迅速)

所以安排星期六要緊急安插做切除病變部位的手術..

做這手術..能不能成功..醫師也沒把握..也只能盡力做...

只希望Nini能夠度過這難關.....至少在多陪陪我們幾年....

不然這短短的5年..真的有點短..

 

Nini要加油..你不是孤單的一個...我們家人會陪著你..盡最大的資源來照顧你..

希望你也要好好的替你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