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VC 805主機..他沒有像其他多媒體主機一樣..有導航模式..所以一看導航..就完全沒音樂..也不能看電視

所以我就透過雙螢幕..來達成邊聽音樂或看電視..邊導航....

而之前我的雙螢幕配置是利用後視鏡螢幕來達成...上方的螢幕主要是用來看衛星導航的畫面..

但當初我用的這款後視鏡螢幕.他對於後座的乘客來說..視線還不錯..看的很清楚....但駕駛其實看不是很清楚..角度太高...而且它的LCD在中間..有時候會稍微影響到後視鏡的視線..所以一直想要換掉....

而前些日子..固定後視鏡螢幕的腳架..竟然斷掉了..所以也無法固定在上面..

就想乾脆拔掉..換成一般的7吋螢幕..擺在Civic 8的三角窗位置..在搭配腳架..其實視野不會檔到..

也可以達到我來當做導航螢幕的需求....就目前使用上..還挺滿意的..也挺爽的~~

我的多媒體駕駛座視野

目前腳架尚未購買..暫時用IQ粘土固定...這是AV2獨立導航的畫面

AV1訊是從805主機輸出的..所以畫面跟主機同步(主機在撥啥.他就顯示啥)


另外該主機有支援SD卡..就藏在螢幕裡面..就以這個功能來介紹他輸出第二顆螢幕的畫面和方式

按下OPEN 就會展開囉

從這邊可以看出805主機支援的媒體和規格

805主機正在讀取SD卡的歌單..輸出至外接螢幕的畫面


現在聽的是YUGA的最新專輯...^^ 顯示的是全中文(這也是我買這台主機的最大原因)

但沒想到它輸出的畫面..竟然沒有支援中文...>< (這邊的選單就很像國產多媒體主機沒支援中文的畫面)

另外介紹一下我所用的不知名的前後場喇叭牌子

前陣子自己DIY後移的導航和數位電視..

 

最後來張我的多媒體駕駛艙的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