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號星情三晚上...舉行桃園區的第一次單獨車聚..

沒想到現場竟然來了40餘部車...等於是中型區域性聚會的規模了....

而我到場時..已經有好幾台車在大溪橋下停車場啦..

那邊暗颼颼..一點光都迷有..

只好拿著自己的萬元有找相機..努力的拍..

閃光再怎麼閃..也只能閃的到幾台車..

努力拉遠一點..有沒有看到遠處還有人跟你招手...

這時突然有人說要試車..

就上了VS北區改最大.桃園鐵工廠扛壩子.他說一.沒人改說二的凱文車上..

雪狼號準備出閘...

引擎蓋下.可有不少好料....

後來竟然有一台Altis.直闖Honda的地盤..原來是車友開他家的Altis來...

人員陸續到齊..努力用車燈來打光...

單靠普通的鏡頭.果然容納不下那麼多台車....

後來喵到有一群人..圍在某台車前..比手劃腳不知道在劃啥


靠近一看..眼前出現了一道殺氣...

原來是最近很夯的VS前檔貼...預計要小改款囉..請大家拭目以待...

後來因為該場地實在太暗了..於是凱文聽從某同學的建議...駕駛他的雪狼號去尋找另一個有燈光的據點...
於是大家開始準備上車..出發~~~

之後到達新據點後(忘記拍附近的景點..)...就開始做人員簡介...做到一半時...車友小趙才姍姍來遲..
結果發現他的大聲公異常好用..於是小趙不得不屈服在凱文的淫威之下..交出他的大聲公...

來看看周圍有多少的人阿..這算是區域聚會嗎.....

這種規模已經逼近趴趴夠了..可見凱文耕耘桃園區很久了...他出來選立委時..記得投他一票...

於是趁大家在自我介紹的時候..我就跑到四週開始拍照啦

全景

左半邊

右半邊

自我介紹現場...

閃光的瞬間..被我捕捉下來..呵呵

介紹完後..準備拍團體照啦..於是阿水show出他私藏許久的秘寶-VS精神旗幟

來拍張模糊的團體照吧.... (這張讓我痛定思痛..準備換機了)

拍完後..大家又開始鳥獸散..群龍無首的狀態..

於是阿水又拿出他第二個法寶

看的出來這兩鴕是啥東西嗎

番外篇...美規的雙門喜美屁股


你沒看錯...這是平溪的天燈...

平溪的天燈.到大溪來放..都一樣拉..

為了祝VS大會師能夠順順利利..

就寫上了VS大會師 成功


而另外一個.則開放現場同學自由填寫

於是凱文也來湊一腳

凱文:老婆..我真的是乖乖跟車友在一起..沒有亂亂跑喔...

荷葳和屁屁寫的預祝辭...

接下來..開始準備放天燈啦....

大家搶著要拍照..

最後要開始施放啦


 
最後聚會結束時..大家也配合影片的製作..列隊準備開始拍片...


利用這次桃園車聚的影片.來剪輯出08年VS 大會師宣傳短片-祈福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