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號..我大學的同學.憶萱和他的老公.威豪..舉辦喜宴...

就不多說..看照片就好囉~這是今天的菜色~~~


婚宴的舞台

新人進場~~~~

新人感謝語

雅閔~~~

新娘送花給父母親










新娘送花給夫家父母親



親家和夫家

來了來了...主廚秀....

憶萱第二套禮服進場....新郎也用唱歌的方式來迎接他心中的公主萱.

新郎新娘到各桌去敬酒~~~~

憶萱要來的我這桌拉...

康世民和他交往9年的女友..








趕場.在趕場...憶萱今天都沒吃到東西....

試拍...

看到粉紅色..就代表.憶萱換好第三套禮服要進場拉..

新娘丟捧花..有指定幾個女生來接捧花...

是用拉繩子的方式來決定捧花獎落誰家...

憶萱.別在呆呆的啦..呵呵

好像感覺會打結....


不管啦..拉了再說~~~~


誰..是誰...

挖..釣到一條大魚~~~

瞎咪.....原來是~~~~

真的是這樣子玩的嘛...很疑惑...





最後台下兩個人在呈現拉鋸戰



最後捧花獎落誰家~~~~




猜出來了嗎~~~~~~








還在想到底會是誰...@@






好啦好啦..雅閔..就是你啦...別害羞了~~~



雅閔自我介紹..並祝福新人..百年好合拉~~

再來摸彩.....送出小禮物給來賓~~~~




和親友們合照~~~

最後..謝謝大家來參加這場婚宴~~~

下台一鞠躬~~~~


這是我拉長鏡頭..用10倍光學變焦..透過一群人頭中間的夾縫中拍到的~~

喝交杯酒拉~~~

媽媽有說..要乾完~~~~









接下來..一堆親友跑上去找新人合照~~~(憶萱要多笑阿..比較美喔)






俏皮的憶萱..還給我嘟嘴哩~~~~

又要趕場..準備去門口歡送賓客~~~~

拍的不好..雜訊過高....又準備要換相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