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8月9號那時.傷口就癒合了..所以去做了放射線治療..當時有摸出疑似腫瘤的硬塊..

所以我們家的Nini..在做完兩次的療程後..就可以擺脫每週都要去醫院的惡夢了...

傷口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




剛回到家的時候..Nini還綁著他的運動護脕..

由於作放射線需要斷食12個小時..所以Nini從前晚12點以後.就不能吃東西和喝東西..

讓愛吃的Nini..叫餓叫了整晚..白天看到人也猛在叫餓....

好不容易手術回來了..他就知道可以吃東西了...正在哭求著我姐拿東西給她吃...

Nini:拜託啦..我肚子快餓扁了...快給我吃東西..喵~~~

Nini沮喪的表情....

但那護脕不是很舒服..所以Nini把它拉掉後..就在清理她的毛靴了...

Nini:我舔..我舔..我舔舔舔~~~~

Nini:舔完了..應該有東西吃了吧....   (回頭看)啥...竟然還是空的~~~~

過不久..家人就拿罐頭出來給Nini吃囉

 

花絮:

Nini在椅子上開始表演抬腿特技~~~

你在看我嗎~~~~~

這個姿勢...舒服的哩~~~

死相機帶又來騷擾我..看我ㄧ口咬住你~~~

用手也要抓住你....

不玩了...老娘我要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