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7號..晚上下班...準備高高興興的經過市民高架要回內湖...

時速也不快...約60~70..跟在一台計程車的後方...結果就聽到啵的一聲....

天ㄚ...我中標了~~~~~

我的前檔被石頭打穿一個洞了....  

星期四晚上我還要出去玩的說...該不會我的雙十假期就這樣泡湯了吧......

於是回家馬上開始打開電腦..找車友和拍賣求救去...

問到了原廠換玻璃..要7~8千完工....

花不太下去...所以開始去找修補玻璃的...結果找到這間..似乎不錯...

於是星期四下班..馬上火速前往修補..以免久了之後裂更大...

 

來看看..裂痕的大小(其實不大..但是已經是呈現十字狀的裂開.)

師傅吃飯的傢伙.....我啥都看不懂....

從車室內看出去....要開始動工囉....

在施工的過程中..老闆有提到說..這種"打穿"狀況..一定都會有留疤..但至少不會惡化..

他本身也救過法拉利以及藍寶堅尼的玻璃...對於打穿以及龜裂已經司空見慣了...

但還是不忘提醒車主一些觀念..就是...只要是玻璃..就一定會裂開.會破..從小車到大車..國民車到超級跑車..用的前檔玻璃..通通都是一樣...只要石頭撞及的角度垂直於玻璃..那玻璃就一定會裂開..

甚至在車內打蚊子..不小心一掌就把玻璃拍破了..還有更扯的是車震把玻璃震裂....

接下來看一下完工的情形吧.....(手指的地方就是修補的點)

修補的地方..(該是發揮這台數位相機超強近拍的功能了....)

從車室內往外拍...(尚未對焦)

正中央有點點不一樣..就是修補的地方...

來看看對焦後....

從室內拍就相當的明顯...但前提是你眼力也要夠好..

十字裂痕...要某些角度才看的到~~~不過至少不會惡化了...

等日後又被石頭攻擊後..再來去找老板換整片...(老闆報價4千多喔)


說了半天...店在哪....請大家發揮柯南的精神..自己想辦法...答案就在下面的照片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