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來給姐姐抱抱~~~

開始準備搗亂..到處找東西聞...

看到吃的..精神都來了~~~

可是都不是我吃的.....

媽咪..我的晚餐呢.....

有準備我的嗎....

沒有...= =


有啦有啦...等等就好囉....

吃飽啦...我又可以開始霸佔沙發.....

我還有枕頭可以抱喔~羨慕吧~~~

這樣看..頭會不會昏阿...

我最喜歡這樣睡覺啦..超舒服~~

來..給你呱嘰呱嘰~~~

2月7號 回診發現腫瘤出現在前肢的上方..而且已經異常的大..

而在昨晚..2月8號晚間..發現胸肌也漸漸的變硬...擴散速度是之前的兩三倍以上...

我們怕Nini在不去做治療..可能就會更危險...所以決定拜託醫院..提早讓Nini去做治療...

今晚..就是決戰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