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總里程:3萬5千公里

話說..我的屁屁兔..腳底版都已經磨破皮了..都還在死撐...

再加上跨年後準備要上山出遊...怕在半途給我仆街...所以這幾天一直到處明察暗訪胎價...

本來是在看Re001或I-PRO兩條的..但問了自己熟識的店家以及桃園的店家後..

不是說缺貨..就是報價都覺得太貴了..而且刷卡要加的8%...%數也高的嚇人...

讓我硬也硬不起來..整個熄火...

所以乾脆就退而求其次..轉而看這條MAXXIS I-PRO...

看看有沒有能讓我有繼續衝動的理由...

後來運氣不錯.在信義區找到一間讓我很衝動的輪胎行...

所以今天31號一下班..就趕往松山高中附近來去裝輪胎...

其實在年初..就對這條胎頗有興趣....

從小小店長那邊和各討論區看到了不少資訊..都說這條胎的表現不輸進口胎...

而我的屁屁兔也早該壽終正寢...盡心盡力的它...都已經磨掉安全線一半去了...

且在兩週前的VS宜蘭一日遊...我還帶著它去跑北宜來回..

表現相當稱職...高速殺彎..該給的抓地力一樣不少..也鮮少聽到它哀號的聲音..

第一次發現到輪胎已經快平了..還有那麼強的生命力..緊抓的地面不放..這感覺還真的挺不賴的..

不過終究還是要跟屁屁兔說...Bye-Bye~~

 

再來看看承接屁屁兔的愛芭樂...它生做蝦咪款....

看到這胎紋..就一整個給他很不熱血...感覺像是偏舒適的跑房胎...

但看過小小店長那邊所公佈的一些影片後..似乎它的循跡性不差...

反正若是山路不行..就胚慢一點...順便再練練技術囉.....

 

再來看看他的出生年月...恩...08年15週...還蠻新的...橡膠分子應該也還沒完全穩定...

但現在要買到存放超過1年的胎也不好買...所以..就當作參考參考好囉...

好囉..開始換裝啦...我的斯巴達又被請下車嚕..

店內三位師傅...兩位忙的上下輪胎..另外一位則旁邊Stand By..隨時接手把輪胎裝上車

這間店的定位..是用紅外線3D定位的...定位儀忘記拍...所以沒拍到..


好囉..一切OK.....

最後..在來po一下店面囉.....

他是固特異的經銷商..他賣的胎價...

在龍蛇雜處的台北市裡..算蠻便宜的...有興趣的可以去問問看囉..




來說說今天裝完後..跑了近80km的心得....

個人覺得..超安靜的...抓地力方面..今天有稍微扯一下方向盤..還ok...

循跡性真的有那麼一點...待真正磨開後..再帶它上山採藥去...

另外還有個插曲就是...原本我的車身是前高後低..

但換了愛芭樂後..說也奇怪...怎麼車身恢復正常了...

變成前後高低都相同...真的X影追追追...怪事一大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