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個月來..文章多了不少...花了很多心力與時間跑店家..拍照、測試和寫心得...

幾乎都快到天天跟改車都有關係...若這是我正職..能夠賺錢就好了...

但改車都快改到口袋光光了.還是想多介紹些東西...跟大家分享...

 

自從在某討論區當了版主後..就想開始努力改革..振興板上的低迷氣氛...

很多文章.也變了只有該版和我的blog才會po..想要看..請到該版或到我的blog看..

藉以吸引人氣..活絡氣氛..促進台灣經濟.....

另外也推動了幾次團購..也很感謝大家的支持...

讓我見識到150顆機油芯的震撼....

送去郵局寄..寄了20分鐘才全部送出去....

也四處拜託鄉民..不管你是東海人、南海人.還是強壯魚人..

都鼓勵多多撰寫歷史本文...以補足那段空白的時光.....

早知道有這一天一定會到..畢竟我扛著版主的名號.在到處招搖撞騙..

騙到了不少鄉民..也紛紛跌近改裝的無底深淵....引起不少的撻伐..

而我拿的東西.不敢說最便宜..但至少不會讓你貴到....就是因為這樣..

介紹了不少鄉民到海外消費...卻忘了照顧國內的企業...

倘若.國內的企業.也能定期促銷..活絡商業活動..辦週年慶.限時下殺..集點換贈品..種種行銷手法..

我就不相信..鄉民不會變的更死忠...愛用國貨..

 

行銷.是一門深澳的學問.....要因人.因事.因時.因地.因物所變化..

老是一成不變的..把店門打開..等人上門....那最後就眼睜睜看著顧客從你的店門走過...

人會成功.不是沒有原因...人會失敗..也事出必有因...

再加上..提出的部分財政振興以及府院改革方案..紛紛石沉大海....

1個多月過去了...絲毫未見任何人回應...

是誰說..馬上好的阿........

而版主紀念商品...我也似乎被排除在外...直到前日..看到別人有..我卻沒有..

但在當時我也有問我有嗎???問了卻得到『這是版主才有!』

頓時恍然大悟..原來..我是多餘的...有種冷落的感覺...

再加上事後的一些事件....

種種因素.讓我覺得..我在做什麼..當什麼濫好人....

管道太多.我應該暗槓起來..分享給熟識的朋友就好了....

整個改車的熱情..分享的快樂...頓時被澆熄.......

以後..當個平民百姓.....自由的多..也不用去管宮廷內的種種規矩....

正所謂帝國的興亡..匹夫無則...當個凡夫俗子.到處周遊列國...也不錯....

反正事實已經造成..留著只是徒增困擾.與鬥爭...

不如揮揮衣袖...開著C8...繼續噴向改裝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