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1號 妮仔一早5~6點的時候..在我家的走廊上吐了很多的水...

看來應該是醫生開的藥..身體開始出現不適的症狀...

晚上下班後..妮仔一如往常..趴在他最愛的椅子上休息..

順便清理它的毛髮....

清理完..就懶洋洋的想睡覺囉....

妮仔很喜歡把頭仰望朝天睡....

若是人..一定會覺得這姿勢很難睡....

但妮仔可以練就一身軟骨功..睡整夜也不會落枕喔~~

2月12號..我下班回來...就聽家人說..今天妮仔已經吐了四次..... >___ <

而且耳朵開始出現紅腫及傷口..有可能免疫系統也開始受到影響..傷口要是無法好的話..就可能會潰爛..

這星期一去完醫院後..妮仔都會在我下班後..在房間陪著我上網...或是趴在我的衣服上睡覺...

昨天他就是睡在我的電腦椅上睡整夜.....

後來我再用家裡的IP分享器的問題..搬了個梯子來...這也是妮仔最愛的玩具之一

他看到..就會開始往上爬..爬到最頂端..

用看起來不是很舒服的姿勢..趴在那睡覺....

稍晚..他又走到了我家玄關的大鏡子..在那邊自己看自己...

看看自己...在看看我們...我想他自己心裡...應該也有數了....

明天..要回動物醫院...給醫生檢查耳朵的傷口...以及另外給一些其他可以讓他舒緩痛苦的藥.....

基本上...妮仔現在..也只能開始接受安寧療法.....

我們也只能試著去學習..妮仔可能會漸漸的病衰下去....

到無法挽回時..就會讓他無痛的走...想到這邊.眼淚就不知不覺的掉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