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號  原本1點該出發的行程...等到2點才出發...

成員有大為、小夏、阿耀(與其內人)、Jackie、基隆宏憶 、南風、我(與其女友)

南區夜影和建逸,還有珊珊來遲的河馬(與其關係不祥之友人)

到了淡水也3點囉...大家先在加油站補給一下油料...

小夏新烤的消光白...有種特別的FU喔~!

本來要去挑戰邊界驛站的超厚牛排...但去到要等2小時才有位置...所以就放棄..

就一路向北...來到劉家肉粽新開的分店.位於白沙灣往北...過廢棄住宅後不遠處...

趕快先來些補給品....

大碗滿意的燒酒螺...NT:100

有點縮水的南部粽...NT:35

餓了..大家猛嗑粽子...

河馬跟其友人..4點半才姍姍來遲...

豪邁的河馬..先嗑了再說


吃完粽子之後..前往下一個景點...

經過數個彎曲小徑之後...

到達目的地....

目標..大電風~!!

來去郊遊~~

Buddy club~~~熟男俱樂部..

我不知道該下啥標題....

隨手拍拍~~

天天..天藍...

亂拍亂拍~~

河馬友人~01

好險...有河馬!!

河馬:給共a....!!!

Sweety  Time

看..有光頭~~~


阿耀:某A..金嘎哩昧甲菜喔~~

我可憐的特式C8....看到去漆失敗的尾燈沒...> <

沒多久就晚囉.....一行人跑去大武嶺砲台...我沒上去..在車上看魯夫表演...

(這農曆七月..還是少去這些地方的好....)

之後晚餐..他們跑去宜蘭吃....我就先走啦...

要看全部的話...照片都在這邊..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kcbugTw/200996N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