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內有血腥照片..一樣非喜勿入)

今天下班回家...一樣拿針筒來替Nini灌食...

灌著灌著..Nini又哭了...><

眼框中又有淚水....我也跟他說..這也是不得已..你不吃就身體就會受不了..

後來漸漸不掙扎..慢慢把食物灌食舔完....

Nini已經消瘦非常多...用手摸已經見骨了..

之後一如往常..幫Nini換紗布..(一天二到三次)

拆開之後......卻發現更嚴重的事情.... (以下畫面很血腥...不敢看著就趕快換頁吧..)

...

...

...

...

...

...

...

...

...

...

...

...

...

...

...

...

...

...

腫瘤又再度破裂..而且黏在紗布上...用酒精棉棒讓肉分離之後..清潔傷口

白色的那點..就是皮膚.....

拿酒精消毒後...用剪刀把皮剪掉...那感覺真是心如刀割....

之後在消毒上優碘...

這時就要開始用燙傷紗布覆蓋..避免傷口黏住紗布..

在清潔傷口期間...Nini就像這樣趴坐在桌上....乖乖的讓我媽替他清潔傷口..真的很懂事很懂事...

開始包紮了..

包紮完後..我媽也哭了....



依照Nini體力衰退的速度..和腫瘤潰爛的情況...

時間真的不多了...

而我媽便抱著Nini掉淚...但又能如何呢.....

包紮完後的戰場....



之後再抱Nini去喝水....Nini還肯喝...

現在我每天下班回家..就替Nini灌10ml的A/D混合液

能的話就灌兩次...但灌食真的會不舒服...

有想過要不要買人蔘雞精給他喝..讓他補點體力...讓身體不要消瘦那麼快..

讓他能夠在多陪我們一點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