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大會師又來啦....今年VS辦在跟第一屆同一個地方-西湖渡假村....

這次來了近400台..把上下停車場都會擠爆囉!!!

第二停車場也佔去一半囉~~

這次Vtec Spirit 大會師..還是以Civic為大宗..其次為CRV..再來就是Accord和Fit及部份經典車系

我這次達到的抽獎號碼..很幸運的抽到一瓶剎車油~~




這次不知道在想啥..竟然少拍了很多照片....也讓我這次大會師的紀錄文..有點難下手..

就只拍幾台車而已...給大家聞香聞香~~




六速手打~~~

紅頭加持~~~

很多人拿到一些裝飾的小東西。。等不及就在現場改起來囉。。。

原來是。。再換類無限車牌螺絲阿。。。

稀有的09年2.0的洗屁股~~

可愛的喵喵..金吉拉和波斯混種的喵喵

跟我家Nini好像..讓我又想起他了....

午餐移到這個劇場內吃便當..還有自助式的湯和飲料可供自取...

吃完就直接在現場抽獎...可抽了不少東西..加一加大概也快破百個獎項了吧~~

全區大合照..鏡頭塞不下..這時候才知道廣角的好處在哪了...

廠商區..也有些展示品...






氣質頗優的UNO女郎...

現場販售的車隊相關商品~~~

大家陸續離席回家...結束這次09年Vtec Spirit大會師

我的小白..這次沒變身成功...

大家明年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