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總里程:6萬6千公里左右

自從之前那組副廠魚眼大燈下車之後...整個車子相當無神...不只我看不習慣...

連我女友..還有車友都一直在問..啥時魚眼才會再裝上車....

於是在日前設計好燈具造型...經過一個月時間的打造..我的個人化魚眼..終於完工~~

當初用來裝載燈具的箱子..幾經波折....北中往來數趟...在他身上留下了不少歲月的痕跡..

也不忘提醒貨運大哥能夠"高抬貴手"..別再虐待這年邁的箱子囉~~

經過四週的施工.....終於...終於...終於回到了我身邊了......

趕快動眼睛移植手術...趕快把它換上去~~~~

開小燈~~~~~

另外一邊~~~~~~

也開小燈~~~~

搭配我的魚眼霧燈在一張~~~~~

遠燈應該還要在加上內光圈才完美...留日後再升級~~~~

現在的車頭照~~~

再過陣子..可能又會完全不一樣囉~~~~

目前使用的這組魚眼本體..效果還不錯...35w安定器輸出就有很好的效果...

過陣子再把55w的安定器加上去...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